那天 很專心的念了半小時的滅定業真言,


一開始我試著讓自己在唸咒語的時候,感覺身體裡有共鳴的感覺,


整個身體就像一個箱子,去感覺念咒語所帶來的振動。
 


過沒多久,腦海裡出現了一些畫面,在宇宙的場景裡


我看見地藏王菩薩以閉目盤坐的姿態有點半透明的顯現在那個空間,祂顯得非常的巨大,


試著拉近距離到只看得到祂的臉,很快的祂眼睛睜開了,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,


我被吸入祂的印堂裡,進入一個全白光潔的空間,


在那個空間裡什麼也沒有,但是因為我還在持咒的關係,


有個黃綠色的聲波,一圈圈地從空間的中央向漣漪效應一樣的往外擴散。

 

 

那時候,我不太知道這空間是做什麼用的,但是我起了一個念頭,"既然是滅定業真言,來滅自己的業吧~"


才那麼一想,漣漪的中央出現了一塊小小黑黑不規則的結晶,結晶的上端透著暗綠色的光澤,


我想那可能就象徵著我的業吧? 於是我開始想要透過持咒,淨化那個結晶,


由上而下,一遍遍地用咒語的聲波掃描著結晶,慢慢地結晶從不透明慢慢的變透明起來了


覺得蠻開心的,我一直持續做到我覺得ok了才停下



後來,我又想那來淨化地球看看,才一想地球就出現在聲波的漣漪中間,


我也一樣繼續持咒,我自己的感覺那咒語發出的聲波是很有穿透性的,能感覺地球的結構


只是地球的結構真的是很紮實阿......尤其是地心


後來好像聽到地藏菩薩說: 「地球的業這要很久很久很漫長的時間才會消除 順其自然吧~」



默默的懂了之後,我就被抽離那個空間,腦海的畫面也消失,


不過這次持咒的經驗感覺很特別


因此想記錄下來。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誠心 的頭像
    誠心

    誠心

    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