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源自2015年的一次特殊經驗,發生的日期我不記得了,但過程太過奇妙,讓我不得不思考這個物質以外的世界。

 

GREEN LIGHT

那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想用耳機想聽著梵音念的咒語,在半夢半醒的腦海中開始出現畫面....

一片黑暗之中,我看到遠方有個綠色的光點,飛快的漸漸拉近距離,那是一個盤腿禪坐以綠色光點聚合而成的身體,

而我飛快靠近光點的速度沒有改變,於是我穿過那光點聚合的身體時,光點瞬間散開,均勻地散落那全暗的真空空間,

有個聲音突然跟我說,「菩薩是菩薩也不是菩薩」。當下我瞬間穿過一個通道,被拉到宇宙的空間,在那裏停下來了,

我看到一群漂浮在宇宙的人,他們周圍像是在宇宙裡形成另一個空間,

散發耀眼的光芒,全部的人都盤腿很專心的持咒或是禪坐,

我也看到那個空間的遠方有一座七彩的橋樑直通上方,上方是很溫暖明亮的白光

越靠近橋梁的人,身體越變成單純色光的顏色,一個個人等時候到了,就會從頭頂化為光柱直衝上方的白光而去。

 

這畫面太吸引我好奇,我也好想上去白光的地方一探究竟,於是我也坐下來跟那群人一起專心,

正當我感覺越來越專心,越來越沒有自己身體的感覺時,我可以同時感知到其他人的狀態,

就在我也要脫離身體,從頭頂直衝白光時,我居然被我的頭頂擋了下來,

正當疑惑為什麼不能衝上去的同時,那個聲音又再告訴我「時候未到,保持平常心」。

 

然後我就被抽離開那個空間跟宇宙,回到現實,留下一句 「不要用錯誤的方式找我! 去修行!」

回到現實的我驚醒,那些畫面太清楚也太震撼我,我開始一直回想剛剛發生的種種片段的涵義,

我還回過神去看我手機的 youtube 到底是撥放到什麼咒語,

發現自己從綠度母咒一直聽到文殊咒,最後停在文殊咒的畫面。
 

文殊菩薩真言 梵音


而我感覺那七彩的橋,象徵著不同的方式或是佛菩薩,但也可能象徵不同宗教,不太確定。

而最後「不要用錯誤的方式找我! 去修行!」我更是一頭霧水,去哪裡修怎麼修??

看著文殊咒的youtube畫面,想著文殊菩薩我對祂好陌生阿..... 完全不了解。


過了一段時間後,果然老天會指引一條路,我去看高中同學的畫展,

她畫了好多跟佛教相關的畫,我問她怎麼從抽象畫突然一轉風格差異那麼大?

她告訴我「其實是有去一個道場打坐修法,那裏有供俸著文殊菩薩..... 」

我一聽到關鍵字,我說我也要去,便開始接下來打坐修法的因緣了。

兩年過去了,回想當初真的覺得這一切太過微妙,也感謝這一切的發生,讓我找到人生目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想 靜心 感知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誠心 的頭像
    誠心

    誠心

    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